close

上星期看到ichi麻分享去幸福水漾公園的照片~看起來很不錯說

後來上網股狗了一下,還蠻多人分享的...

所以啦~今天一早就帶卡滋歐去走走囉~

因為整個公園都似乎是以愛為主題來打造的,所以很多擺設都是一對一對的或是跟愛相關的~

一開始就遇到一隻母柴柴,主人說她已將兩歲多了,有穿小褲褲拉~因為正值發情期...怕吸引太多公狗狗過去

我家小卡就一直聞人家拉~~ >///< 真是的~~

IMG_1226-1.jpg 

公園挺大的,很適合天氣好的時候來走走或是騎腳踏車...不過哩,因為遮蔽處不多,所以最好天氣涼爽的時候去喔~不然還是粉熱捏!!

IMG_1228-1.jpg 

呼~大哥,你真的很不給面子捏~喊了好久才給我這張正面

IMG_1234.JPG 

跟麻麻(的影子) 來張合照吧~~

IMG_1241.JPG 

後話: 途中有阿伯問我怎麼不放開讓他跑跑,我說我也想ㄚ~可是他一放開就叫不回來了捏  >"<

看來要讓他盡情的跑還是得去迎風拉~

在外面要幫他拍張帥照都不容易哩... 不是不理我,就是不看我...根本靜不下來壓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