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上次怕下午會下雨特地起了個大早帶卡滋歐去迎風跑跑過後,就愛上了早晨天氣還很涼爽天空很藍很美麗的樣子,

所以今天又起了個大早,帶卡滋歐去跑跑,說早其實到的時候也不早了,因為他娘我賴了一下床

所以到的時候約略是7點多了吧~不過已經有點熱了  (下次還是早一點到比較不熱)

 我們到的時候,已經有兩組狗兒在裡面囉~

一組帶了三隻狗狗,我只認得有ㄧ隻是米格魯,其他兩隻就不知道了~但是卡滋歐有跑去跟人家示好了一下, 呼~還好人家主人不介意,所以就讓我們家卡滋歐聞了好幾下,他們才離開~

另外ㄧ組,是一個先生固定帶一隻母的漂亮柴柴跟小吉娃娃來走走,上次也有遇到他們,看來他們應該是每個星期都會去的呦~不過我就不好意思過去了,因為他的小朋友們都不太親狗狗,但是很親

人喔~尤其是母的柴柴,會自己過來讓你摸,超可愛的! 過沒一會兒,他們也回家了~所以就整場被我們包啦!!

不過我發現這次卡滋歐沒什麼在跑,都ㄧ直東聞聞西聞聞的,好不忙碌阿~

可惜了我這次忘記帶飛盤來跟他玩,害他都沒盡情的奔跑到,他娘我又不能陪他跑幾次,在草地上我也跑不快… 所以讓他晃個幾圈咱們母子倆就回家了~重點是,太陽公公出來了,好熱壓!!!!!!!!

 卡滋歐這次看起來跑的挺不過癮的,下次再早點帶他去跑跑好了~

1. 唯一一張正面~~是在便便 (因為在忙,所以沒時間管我偷拍他的事 XD)

 IMG_0953.JPG

2. 天空很藍,雲很美~

IMG_0958.JPG 

3. 奔跑中~

IMG_0962.JPG 

IMG_0966.JPG 

4. 回家就有想睡回籠覺的Fu

IMG_097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