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呢,有一次帶小卡去美容洗澡,然後接他的時候阿,小姐就問我說,你是不是都沒有給他玩玩具阿??
我心想...他玩具可多了哩,還給我咬壞一堆~
我說: 沒有阿,他玩具很多耶~
小姐說: 可是他剛剛一直在咬尾巴耶~還咬到自己痛到叫
我: .............circle-1.gif 
  (雖然這蠢動做他在家的籠子就常常發生了,沒想到...在外面也這樣)

他呢...時時刻刻都可以追尾巴玩~在廁所時...在客廳玩耍時...在籠子時

下面這段呢...是他在廁所不想上賴皮時,或是要便便前都要來的一段...1819624459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